收藏本站

先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83|回复: 9

哎呀呀这个冷清的水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5-31 22:5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留着没事儿回来瞧瞧也挺好的…提醒我我还年轻过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1 23:2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对了,每次突发奇想回来看见这个冷清的水版时,我都有种错觉:母校还在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8-5 07:4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7-6-3 12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然在辣     学姐雷猴啊
    [发帖际遇]: Aeroman 每天上论坛积极发帖,奖励 2 ¥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7-5 11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结婚都不告诉我

    点评

    你怎么这个论坛一直在啊?什么情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6 22:4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6-24 22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7-6 22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24b 发表于 2017-7-5 11:36
    结婚都不告诉我

    你怎么这个论坛一直在啊?什么情况

    点评

    你比我还大一届那,也是一直在呀.........  发表于 2017-7-7 13:31
    [发帖际遇]: 楚江雨 花费心思只为在先锋之夜露脸,论坛大神赏赐楚江雨 27 ¥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6-24 22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7-6 22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水版确实冷清了好多,时代不一样了吧,呵呵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7-12 10:3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纯表情...
    [发帖际遇]: 子木 乐于助人,奖励 22 ¥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9-4 08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9-3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大家都不在水版上面发帖了呢?难道以后BBS都要消失了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先锋论坛 ( ICP05001332 )  

    GMT+8, 2017-9-20 02:48 , Processed in 0.125796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